台電女籃隊找回自信,新秀彭惠貞(左)和學姊郭佳紋都有出色表現,和台元隊膠面俠羅培甄俱為普門佛光同門姊妹。

台電女籃找回自信 三個王祖賢顏值高 央央彭惠貞表現進化

昨天險勝師大一分地台電女籃隊,被視為靠裁判的技術犯規賺到一場勝利,今天台電女籃隊只剩6個半人(第七人只打了4分鐘摘2分),卻打出令台元女籃隊驚心動魄的一場漂亮比賽,上半場兩度取得領先5分優勢,雖然第三節曾落後達10分之遠,但第4節靠有限人手還是緊咬台元隊不放,終場只以57比63小輸預賽首席台元隊6分,台電隊新進球員在這場硬仗找回自信,是今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女子組進步最顯著的一隊。

台電隊這兩年補強幅度頗大,幾乎都是從佛光大學優秀球員中補充新血,其中郭佳紋、劉昕妤、彭惠貞三人都是外型亮麗身材高挑的顏質美女,和早年台電隊美女球員王祖賢相比毫不遜色,被視為台電三美,而3人今天表現都相當出色,劉昕妤一人抵擋台元隊3大長人中鋒,有9分3籃板3助攻2抄截2火鍋,大學姐郭佳紋8分6籃板,投進兩個三分球,還有2抄截,央央彭惠貞11分,2籃板3助攻3抄截,三人表現都極具價值。

今年加盟台電隊的最年輕控球後衛陳孟欣,有9分10籃板3助攻,表現極為搶眼,而前鋒蘇苡瑈10分5籃板3助攻4抄截2火鍋,也同樣有水準之作,這幾名過去4年陸續加盟台電隊的新血,值得台電女籃隊重用,為下一個10年的振興扮演核心力量。

今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女籃組顏質頗高,台電隊的彭惠貞(左起)、劉昕妤、郭佳紋都是國色天香明星臉,被視為台電隊三個王祖賢。

今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女籃組顏質頗高,台電隊的彭惠貞(左起)、劉昕妤、郭佳紋都是國色天香明星臉,被視為台電隊三個王祖賢。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