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元隊後場出現5566連線,彭曉彤(左)和羅培儀成為新的雙衛搭檔。

女籃界的5566 台元女籃隊組成史搭林陣容

女籃界兩位神童級球員,在本屆全國社會籃球錦標賽組成新的5566連線,這也是台元女籃隊的一個奇異組合,來自淡水商工(還讀過文化大學一年)的彭曉彤現在身穿台元隊55號球衣,而20歲的羅培儀則穿上台元隊66號球衣,羅培儀是普門高中奪HBL后冠的MVP,也是佛光大學和世新大學贏得UBA冠軍的關鍵主角之一,現在兩人成為台元女籃隊隊友,在教練邱啟益安排下,將成為未來WSBL新後場雙星。

台元女籃隊也已經在過去一年悄悄完成史搭林秘密組合,181公分的前北市大中鋒史靜茹,搭配台元隊培養5年的小長人林蝶,終於完成史林組合,加上畢業自文化大學的出色前峰林文佑,台元女籃隊搭出新三塔的組合,很有機會成為未來5年WSBL最有看頭的鋒線鐵三角。

身材高人一等的女籃中鋒史靜茹(左),已經成為台元隊教練邱啟益的新秘密武器。

身材高人一等的女籃中鋒史靜茹(左),已經成為台元隊教練邱啟益的新秘密武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