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南區扶輪社辦理「不怕老 就怕病」健康一起來疾病防治 四合一社區服務活動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三重南區扶輪社昨22日下午在三重區信義西街1號(信義公園旁)辦理「不怕老 就怕病」健康一起來疾病防治,四合一社區服務活動。實名制做例行健康檢查,請帶健保卡、口罩。民眾逗陣來健康、來快樂、來檢查。


扶輪社3490地區前總監、三重南區扶輪社創社社長柯玟伶表示,台灣,目前是一高齡化社會,今年又碰到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十分嚴峻,大多數人的生活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正常工作和作息。

扶輪社配合政府 “五安政策” ,擬定一個「疾病防治焦點計畫」,連結社區共同打開 “健康” 這扇門窗 。以「不怕老,就怕病 健康一起來」辦理系列活動,9月10日 已辦理健康講座。

昨日健康活動內容: 1.乳房攝影檢查、2.子宮頸抹片檢查3.、大腸鏡篩檢。另有樂齡麻將樂16桌64人其中有3位紅包獎勵)第一名陳清水74才,第二名林耀炬72才第三名吴保國78才。並捐贈物資給三重區公所中低收入戶。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