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parkLabs Taiwan新起點!DemoDay 7宣布更名。(圖/擷取網路)

SparkLabs Taiwan新起點!DemoDay 7宣布更名 助新創走向國際 助企業打破慣性、擁抱創新

國際新創加速器 SparkLabs Taipei 今日於TICC 盛大舉行 DemoDay 7,向投資人與潛在合作夥伴展現第七屆屆新創團隊,同時宣布將更名為SparkLabs Taiwan。

SparkLabs Taipei 創辦人暨管理合夥人邱彥錡表示:「SparkLabs Taipei」四年來已投資並加速超過 50 組不同領域的新創團隊,並協助新創與各產業客戶進行合作。

在各種跨域合作之下,SparkLabs Taipei 的投資人、新創和企業客戶已形成一個充滿機會的生態圈。為此我們今年積極擴大服務範圍,不但開設高雄據點,並增加企業服務窗口。

從今以後,SparkLabs Taiwan不只要服務新創走向國際,也同時服務企業橋接新創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打破慣性、擁抱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