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F5E墜海持續搜救 慈濟人前副總長潘進隆(左一) 偕同慈濟高雄分會組長王獻聰等多人,到屏東滿州鄉九棚村,送上民生物資慰勞參與搜救任務的國軍弟兄《記者/莊全成攝》

F5E墜海持續搜救 前副總長潘進隆 向搜救官兵慰勞

【記者莊全成/屏東報導】台東空軍F-5E墜海失蹤的上尉飛官潘穎諄搜救進入第6天,陸海空持續投入兵力不放棄任何希望,身為失事地點責任區的「三軍聯訓基地」,在指揮官張明德少將帶領所屬官兵持續駐守在前進指揮所,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同為出身海軍陸戰隊的前副參謀總長潘進隆,108年退伍後便投入慈濟志工行列,今(27)日偕同慈濟高雄分會組長王獻聰等多人,到屏東滿州鄉九棚村,送上民生物資慰勞參與搜救任務的國軍弟兄。
潘進隆表示,在軍職40年期間,每遇救災都看到慈濟人從旁支持的身影,懷著回饋和感恩的心,退伍後也便入慈濟志工行列。
三軍聯訓基地少將指揮官張明德表示,潘副總長在當營長時是他的排長,兩人有同樣的革命情感,此次老長官帶著慈濟志工前來慰勞,給參與搜救的官兵很大鼓舞。

空軍F5E墜海持續搜救 慈濟人前副總長潘進隆(右一) 偕同慈濟高雄分會組長王獻聰等多人,到屏東滿州鄉九棚村,送上民生物資慰勞參與搜救任務的國軍弟兄《記者/莊全成攝》

空軍F5E墜海持續搜救 慈濟人前副總長潘進隆 偕同慈濟高雄分會組長王獻聰等多人,到屏東滿州鄉九棚村,送上民生物資慰勞參與搜救任務的國軍弟兄《記者/莊全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