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新聞: 2023-06-03

▲台灣村里長聯合總會陳建良參訪瀋陽《天之傳媒集團》(圖/愛音斯坦提供)

台灣村里長聯合總會陳建良參訪《天之傳媒集團》共同攜手推動兩岸文化交流

【特派記者巫月樺/瀋陽電訊】6月1日,台灣村里長聯合總會陳建良總會長受邀參訪瀋陽《天之傳媒集團》及旗下《愛音斯坦》。 愛音斯坦常務副總經理、首席內容官田一麟與陳建良總會長就共同推動兩岸文化交流進行深入探討。

陳建良總會長一行先後參觀了天之傳媒集團的多媒體視頻演播間以及愛音斯坦對台工作文化牆。田一麟副總經理就天之傳媒集團作為數字傳播領導者打造全場景、全媒體、全平台的戰略思想進行介紹,對愛音斯坦FM在「傳遞華語世界聲音,影響大中華地區,服務海峽兩岸,直播美麗中國」的願景指導下,所策劃推出的兩岸文化精品內容、系列作品、交流活動等進行詳細闡釋。

▲瀋陽市台辦一級調研員柳喜江及交流聯絡處處長袁媛陪同陳建良參訪。(圖/愛音斯坦提供)

長期致力於兩岸基層交流的陳建良總會長認為,兩岸同胞同根同源,擴大族群融入文化交流,加深兩岸同胞之間的情感,互相學習、互相借鏡,可以提升人民生活文化水平和質量

他高度評價愛音斯坦在「傳遞華語世界聲音 影響大中華地區 服務海峽兩岸直播美麗中國」方面做的突出貢獻,希望攜手推動兩岸文化交流,向世界傳遞中華文化的精神。

陳建良總會長並對《海峽兩岸網紅論壇》《唐宋八大家》《黑面琵鷺·兩岸相牽》《馮明珠講述台北故宮之<龍藏經>》《陸炳文講述<民國人物在台歲月>IP活動與文化交流內容進行高度肯定與贊揚。

天之傳媒集團田一麟副總經理介紹,愛音斯坦即將舉辦的年度品牌IP活動——第七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地區誦讀中華經典詩文大賽,作為海峽兩岸百家媒體與知名傳播機構共同參與的華語世界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誦讀賽事之一,希望陳建良總會長和瀋陽市台辦領導可以多多關注與支持。

▲瀋陽市台辦一級調研員柳喜江及交流聯絡處處長袁媛陪同陳建良參訪。(圖/愛音斯坦提供)

陳建良總會長表示,此次參訪收穫滿滿,不僅深刻感受到愛音斯坦作為兩岸文化交流的媒體橋梁踐行使命的初心與擔當,也從天之傳媒集團的整體風貌中,感受到了大陸文化事業的快速發展。希望愛音斯坦FM繼續發揮華語世界先鋒融媒體平台優勢,多為兩岸文化交流合作牽線搭橋,推動兩岸文化融合發展。

 

 

侯友宜台中造勢藍營民代大團結 500鄉親揮舞國旗相挺聲勢浩大

【特派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3日首度公開在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