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新聞: 2022-07-07

▲洲際好天氣 記得防曬(圖 黃學書攝)

猿王步步往前走 先問兄弟給過否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樂天桃猿今日在台中洲際續戰主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首局攻下4分,雖然中信慢慢追回3分,樂天還是以4:3力克中信兄弟,笑著帶走這場比賽勝利。

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開賽就遭遇亂流,開局控球不穩投出2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加上中信煮粥發生2次失誤,樂天只靠著林立、藍寅倫的安打就攻下4分。象魔力隨後回穩,也未讓樂天再得分,讓中信在後半段反攻,看見逆轉機會。

中信4局下靠著陳子豪安、許基宏、陳文杰安打打下2分,比分2:4落後。6局下王威晨、林書逸、陳子豪連續安打再下一城,追到1分差,壘上二、三壘有跑者大好得分機會。樂天換上朱俊祥「拆炸彈」,成功化解危機,比分維持在4:3領先中信。樂天終結者豪勁第8局提前上場,投2局無失分鎖住勝利,救援成功推進到16場領先全聯盟。

▲樂天外野應援團(圖 黃學書攝)

台中藍鯨女足出征國際賽 盧市長預祝勇奪總冠軍

【記者呂祈杰/台中報導】「台中藍鯨女子足球隊」戰績輝煌,今年8月將以110年聯賽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