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新聞: 2022-05-28

▲洲際球場送你離開【圖 黃學書攝】

洲際戰金融 雙方強投碰 書逸一擊中 邦邦爐主痛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洲際主場金融之戰,中信兄弟迎戰富邦悍將,中信泰迪對決富邦范米特,兩名洋投都展現壓制力,繳無失分好投,0:0的比分持續到九局下,林書逸再見安打,富邦悍將0:1落敗。

中信泰迪先發投8局被敲6支安打,2保送、5三振,沒有失分,接替的呂彥青後援1局無失分。富邦范米特一樣有壓制力,7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8三振,一樣一分未失,富邦第一任後援投手李建勳,在他頭球下也沒有讓中信有任何分數進帳。

關鍵的九局下,富邦悍將派出終結者曾峻岳,首名打者出局後,接著岳東華、周思齊、江坤宇都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下一棒王威晨遭到三振變城兩出局,中信林書逸敲出右外野安打,富邦悍將0:1落敗,爐主位置穩固中。

企業女壘聯賽台中開打! 盧市長開球為地主隊兆基穿山甲加油

【記者邱芮豫/台中報導】「2022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28)日在金龍棒球場進行 … 閱讀全文

推展新興運動 市長盃匹克球錦標賽台中登場

【記者邱芮豫/台中報導】由中華民國匹克球協會與台中市匹克球協會共同辦理的「111 … 閱讀全文

「抹茶灣麗」首發團出發囉!到苑裡看抹茶還有市集逛喔!

【記者邱芮豫/苗栗報導】苑裡鎮公所上個月以見證婚禮的形式,舉辦獨樹一幟的「灣麗抹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