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迎新年 蘆洲警疏導更要加強執法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明年1月1日至1月3日將有3天連假,預計不少民眾將會出遊放鬆。蘆洲分局轄區內五股交流道、台64線、台61線、關渡橋沿線恐有大量車流湧現,民眾可事先規劃改道路線,快樂享受愉快佳節;此外,也提醒各位用路人,倘因路上事故或車多致車速緩慢時,應耐心行駛,並避免以違規方式行車,以策安全。

蘆洲警表示,連假期間車輛多,預期改裝車輛可能藉機出遊,為了維護轄內社區治安與安寧,將規劃不定時、不定點之取締酒駕、防制危險駕車及改裝車輛執法專案勤務,針對違法改裝之駕駛及各項違規樣態告發取締,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使新年的開始就要面對罰單的痛。

蘆洲分局長李忠萍表示:「元旦連假喜迎新年,本分局配合市府政策呼籲社會大眾應落實防疫各項措施,並切記不可酒後駕車、危險駕駛或違規行駛改裝車輛,本分局規劃了各項勤務加強執法,給市民一個安全、安靜的環境,祝大家新年快樂」。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