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九太轉投裕隆的李愷諺(左),獲得更多上場時間與更寬廣發揮空間,榮膺單週最佳球員。

裕隆奶爸李愷諺融入新團隊 單場砍下21分創新高 榮膺SBL單週最佳球員

盛產奶爸名球星的裕隆隊,在上星期比賽二連勝,從台啤、九太隊轉戰裕隆隊的新奶爸球星李愷諺也順利取得單週SBL最佳球員榮銜,在裕隆隊新教頭邱大宗重用下,連續4季在台啤、九太失志遊蕩的李愷諺,本季得分火力增加67%,籃板球增至65%產量,助攻樹也從單場2個倍增至4.1球,李愷諺的建功數據倍增最大原因是深獲邱大宗教練重用,平均上場時間從過去4季的17分鐘增加到26.7分鐘,
18 SBL 超級籃球聯賽於上週四(12/24)於和平籃球館繼續開賽,裕隆納智捷在上週兩場賽事中取得二連勝,陣中李愷諺展現良好的控球能力,除了與隊友們充滿默契的配合,得分能力更是在水準之上,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同時獲選為第四週最佳球員。
李愷諺單週貢獻場均 18 分、6.5 籃板、5 抄截、4 助攻,更在上週日(12/27)與璞園交手一役砍下生涯新高 21 分,對於獲選為第四週最佳球員,李愷諺表示:「很開心首次拿下單週最佳球員,這對我來說是相當大的肯定,很感謝球團、教練及隊友給的機會和幫助」。他更期許自己在往後的比賽能繼續幫助球隊,和大家一起拿下總冠軍。
總教練邱大宗對李愷諺本季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還特別提到,愷諺轉型後攻守俱佳,在場上思路更清晰、球風穩健,組織串連整個球隊,感謝他對球隊的貢獻,幫助了球隊站在比較高的位置,並恭喜他獲獎。最後邱教練也期許李愷諺繼續努力,往更高的程度邁進,一起朝總冠軍邁進!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