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魔鬼訓練 麗寶樂園跨年呈現獨家性感魅惑版《呼呼》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台中麗寶樂園渡假區為迎接跨年到來,舉辦麗寶跨年雙演唱會,除了配合中央規定跨年等大型集會活動的防疫五原則外,各藝人歌手也展開密集訓練,先前預告「沒有更性感只有最性感」的女神安心亞,麗寶表示,將準備經典歌曲呼呼的2.0版;迎曙光防疫再升級,天空之夢摩天輪元旦的尋光之旅活動,執行實聯制、送特製摩天輪口罩,並加強消毒,讓遊客安心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為了2020年獨家「最後一唱」,安心亞表示將可愛神曲(呼呼)改編成「華麗魅惑版」,搭配不一樣的服裝造型,呈現給觀眾完全不一樣的安心亞,她表示:「這些都不苦,因為這是為了造福粉絲,希望能讓他們看到我最好的演出!」安心亞更偷偷透露:「這次特別著重在舞蹈上的轉變,像是會有超級不一樣的《呼呼》,是只有在麗寶才看的到的特別版!」

連續舉辦多年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尋光之旅活動,今年因應疫情,摩天輪開放前皆會進行消毒,針對可能經常碰觸的握把、座椅等重點區域加強清潔殺菌,並要求每位工作人員、遊客現場進行實聯制登錄,並於上車前替遊客量體溫、噴酒精,並發送麗寶樂園渡假區限量特製的「摩天輪黑金版」口罩,充滿紀念意義又能保障自身衛生安全。

元月一日當天遊客將於清晨搭乘2021年第一趟摩天輪,登上384米高空,在大台中山、海、市美景之上,欣賞第一道曙光將雲霧漸漸染色並展露光芒,那令人屏息的壯闊瞬間。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