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國小舉行跑道落成啟用典禮,教育局長楊振昇代表盧秀燕市長到場恭賀,期許學生努力找到屬於人生重要的天賦、方向。

結合彩虹眷村意象 春安國小彩虹跑道落成啟用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重視學生學習環境,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補助南屯區春安國小400萬元經費,結合在地景點彩虹眷村意象新建「彩虹跑道」。春安國小26日舉行跑道落成啟用典禮暨第54屆學校社區運動大會,教育局長楊振昇代表盧秀燕市長到場恭賀,期許學生努力找到屬於人生重要的天賦、方向。

春安國小舉行跑道落成啟用典禮暨第54屆學校社區運動大會。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盧市長重視教育發展及學生學習環境的改善,市府核定補助春安國小新建的彩虹跑道400萬元經費就是其中一個例子。該跑道不但結合在地文化彩虹眷村的意象,更是期許學生找到人生重要天賦、方向,以及希望藉美麗校園環境發揮潛移默化的美感教育意義。

春安國小校長黃志隆代表全體師生與家長感謝市府大力補助,也感謝在地民意代表、地方仕紳對學校的關心,讓新建彩虹跑道能提升與創造優質教學環境,期盼再創春安成為人文、優質、創新的教育藍海學府,實踐「彩虹春安,我們的家」的目標。

教育局表示,彩虹跑道整建工程順利進展,校方如期讓彩虹跑道落成啟用也結合第54屆學校社區運動大會,提供春安國小學子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獲得更好的教育資源,社區家長也能安心、放心且開心地讓孩子到校學習與成長。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