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大里幼兒園幼兒班60位小小朋友,23日上午在園長林穆瑛率領老師與家長陪同下,從大新社區活動中心步行到公所報佳音。(記者林重鎣攝)

小天使大里區公所歡喜報佳音 市立大里幼兒園小朋友與區長鄭正忠相見歡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市立大里幼兒園幼兒班60位小小朋友,23日上午在園長林穆瑛率領老師與家長陪同下,從大新社區活動中心步行到公所報佳音。天空飄微微雨,氣溫還有些涼冷,澆不熄、冷卻不住這群超級卡哇伊耶誕隊伍,想要傳遞祝福的熱情!

公所大廳響起童稚的歌聲,可愛的聖誕紅裝扮及粉嫩臉龐笑容,獲得在場民眾與公所同仁注目與掌聲。 他們分送自製的巧克力棉花糖,由區長鄭正忠代表接受,鄭正忠也回贈麋鹿造型慕斯蛋糕給每位小朋友,轉達盧秀燕市長對小朋友及師長的新年祝福。

同時,鄭正忠與小朋友合影留念。也向大家宣布大里區公所明年2月,要搬遷至纖維工藝博物館3樓的訊息,屆時歡迎師長與小朋友來新的辦公場所參觀,還可以觀賞博物館的纖維工藝創作展品。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