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瑞隆九龍玉皇四殿下攜手大寮天后宮仁愛媽祖 、小港中清宮中清劇坊、鳳山玄鎭宮、瑞昌里辦公室、大高雄藝能演藝職業工會、希望愛公益協會聯合寒冬送愛、關懷無礙、寒冬送暖公益活動

前鎮瑞隆九龍玉皇四殿下攜手大寮天后宮仁愛媽祖 、小港中清宮中清劇坊、鳳山玄鎭宮、瑞昌里辦公室、大高雄藝能演藝職業工會、希望愛公益協會聯合寒冬送愛、關懷無礙、寒冬送暖公益活動。

前鎮九龍玉皇四殿下攜手大寮天后宮仁愛媽祖 、小港中清宮中清劇坊、鳳山玄鎭宮、瑞昌里辦公室、大高雄藝能演藝職業工會、希望愛公益協會聯合寒冬送愛、關懷無礙、寒冬送暖公益活動在冬至前一日也就是12/20日展開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度所關懷的對象是高雄市的前鎮區弱勢族群。以前鎮瑞隆九龍玉皇四殿下神尊關愛世人的精神號召600位功德主捐贈物資協助此次的寒冬送暖活動,和往年一樣敦親睦鄰、關懷整個前鎮區,活動於12/20中午11:00~下午13:00結束。

此次的主辦單位為李家九龍玉皇四殿下;指導單位為大寮天后宮仁愛媽祖 、小港中清宮中清劇坊、鳳山玄鎭宮;協辦單位為大高雄藝能演藝職業工會翁竹慶董事長、大高雄希望愛關懷協會李厚利理事長、瑞昌里辦公室。

主辦單位九龍玉皇四殿下代言人李刺刺表示感謝雅芳大德捐贈的平安齋、各位志工夥伴、十方大德及殿下神尊的學生們也都紛紛的趕回來協助幫忙歲末盛會;也感謝指導單位大寮天后宮仁愛媽祖吳蜀華董事長的辛苦協助備料烹煮美味可口平安齋、感謝指導小港中清宮中清劇坊總動員相挺維護現場秩序;感謝協辦單位的瑞昌里辦公室、大高雄藝能演藝職業工會翁竹慶理事長、希望愛公益協會李厚利理事長、楊家豪副理事長、理事李佳真、總幹事江黛蘋、副總幹事張乃文…等人的蒞臨參與。

主辦單位前鎮瑞隆九龍玉皇四殿下於歲末大科目圓滿之後,殿下神尊與九天玄女娘娘於下午3:00回臺南開基玉皇宮參加建醮、幫忙協助慶典工作。

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以及眾多領取物資的民眾歡笑中,此次的活動圓滿成功,大夥們也都期待下一場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公益活動,發揮李家九龍玉皇四殿下關愛大眾的慈悲精神,讓這份愛心不斷的傳承下去。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