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Jr聖誕節送禮物 捐贈50名弱勢學童線上英文課程及二手電腦

【特派記者邱瓊如/新北報導】為協助弱勢學童學好英文,tutorJr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提供50位弱勢學童線上英文學習課程,及各1組二手電腦與耳機,透過捐贈科技化的英語教育資源,為弱勢學童在英語學習的路上加油打氣,到場的鐘同學表示,這對於無力負擔補習費的弱勢家庭來說,相當受用!


現就讀高中1年級的鐘同學,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他和哥哥由父親獨自扶養,不料日前父親因病過世,哥哥適逢18歲成年,選擇投入軍人行列,就是期待有一份穩定薪水貼補家用,同時也能為保衛國家盡點心力,鐘同學則是師長與同儕眼中表現優秀的學生,他非常感謝板橋社福中心社工協助連結tutorJr的英文學習資源,希望透過語言學習,提升競爭力,翻轉自己的未來。
tutorJr總經理黃嘉琦表示,公司秉持服務回饋的心念,結合數位科技,讓弱勢學童不只是看錄影檔學習英文而已,而是在家就可以與外籍教師進行線上互動,鼓勵弱勢學童於自然生活情境中,勇於開口說英語,且能多加運用課程資源,以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和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到場代表受贈,謝政達表示,許多出生於弱勢家庭的學童,因為家中經濟能力的不足,致沒有多餘金錢可以在外補習,學習外語或才藝,感謝tutorJr捐贈課程及電腦設備,幫助弱勢學童打造優質的英文學習環境。
在tutorJr捐贈聖誕趴中,透過家戶阿嬤及乖孫的開場劇點出,弱勢家戶要有閒錢補習英文,是非常奢望,感謝tutorJr的捐贈課程及電腦設備。此外,到場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都被該公司3層樓高的溜滑梯所吸引,體驗溜滑梯的刺激及樂趣,也讓他們在聖誕節前收到這個聖誕禮物!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