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張廖萬堅邀請到國立台灣青年交響樂團,19日於國家歌劇院前廣場公益演出。

國台交公益演出為寒冬注暖流 立委張廖萬堅邀弱勢團體歡渡聖誕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聖誕節前夕,立委張廖萬堅邀請到國立台灣青年交響樂團,19日於國家歌劇院前廣場公益演出,並邀請疫情年中更艱辛的弱勢團體及志工們共渡佳節,除了預祝大家歡渡耶誕外,也希望能透過經典名曲撫慰及溫暖每位市民朋友,更期許2021年能夠牛來運轉,一掃疫情的陰霾!

張廖萬堅表示,國立台灣青年交響樂團的公益演出,力邀弱勢團體出席,並免費開放給所有市民朋友,除了繼續打造親子共同參與藝文饗宴外,也邀請到肢體傷殘關懷協會等弱勢團體,及公益團體志工朋友期盼在不同年齡、族群人們心中,都能種下藝文的種子。更希望透過音符的躍動,撫平大家心中因為疫情所造成不安與壓力,也為嶄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與美好。

張廖萬堅指出,多年來陸續推動親子閲讀及藝文季活動,今年中在疫情解封後,更是陸續安排了九天民俗技藝團、大開劇團、好玩的劇團、泡泡派對、陸爸爸草地說故事、紙風車劇團等十多場公益活動,更陸續已培訓三期說故事種子團隊,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學習各式藝文活動,建立美好親子關係。

19日由國立台灣青年交響樂團演出的耶誕公益音樂會,為今年的親子藝文季畫下圓滿句點,更期盼明年能繼續推動更多優質的親子藝文活動。

贊助活動的上好生醫配合防疫,特別提供聖誕節口罩給入場民眾,希望能讓大家安心欣賞樂曲,陽光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文烈則強調,若台灣明年繼續平穩渡過疫情陰霾,他將號召企業界人士繼續贊助支持親子藝文季活動,成為台中人的生活日常。

國立台灣青年交響樂團的公益演出,力邀弱勢團體出席,也吸引大批市民朋友到場觀賞。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