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校園領袖交流營活動,透過2天1夜的實用課程活動,培育兼具領袖風範與實務執行的青年人才,成功建立起分署與青年朋友之間跨世代的溝通平台。

中彰投分署校園交流營受歡迎 成功建立與青年跨世代溝通平台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於12月12、13日兩天舉辦校園領袖交流營活動,集結青年校園顧問及大專院校之青年幹部,以「溝通力」、「影響力」、「表現力」、「執行力」結合「時間控管」為主題,量身打造系列性課程,透過2天1夜的實用課程活動,培育兼具領袖風範與實務執行的青年人才,成功建立起分署與青年朋友之間跨世代的溝通平台。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分署於今年11月正式成立第1屆「青年校園顧問團」,遴選來自轄內17所大專院校的30位青年菁英,未來將共同參與中分署座談會議,直接表達自身對勞動公共議題的想法與建議。因應青年校園顧問團成立,特別舉辦了這次的校園領袖交流營活動,讓這群平均年齡20-25歲的青年領袖共同交流。

學員張凱翔分享參與本次營隊心得,他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活動,營隊特別安排公共議題交流課程,讓大家更清楚政府政策的執行現況,也能與其他學員激盪出創新想法,為公共議題盡一份心力,透過這次活動,強化自我表達及領導能力,在未來升學及職涯發展都有助益。

本次校園領袖交流營大受青年歡迎,共有116人報名參加,最後錄取70人,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明年將規劃更多主題式活動,協助青年職涯探索及職能提升,請青年朋友們關注中彰投分署賈中哥JobGogo及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粉絲專頁,搶先獲得活動訊息。

校園領袖交流營活動,安排公共議題交流課程,讓大家更清楚政府政策的執行現況,也能與其他學員激盪出創新想法,為公共議題盡一份心力。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