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新商機!業者創立中古車自售平台 車主上網賣多賺15%

記者張家倫台中報導】歲末年終之際,年終獎金即將入袋,不少人想要用來換車買新車,來點新年新氣象,好好犒賞自己,但要如何處理手邊現有中古車,卻成為棘手的問題,直接賣給中古車行或新車業代,車主總覺得車價被嚴重低估,但如果想要自售,不僅賣車程序過於繁瑣,本身也缺乏專業的估價能力,甚至還有可能遭到詐騙,衍生出一堆法律問題!現在網路上出現「Allmycar」二手車自售交易平台,訴求跳脫傳統二手車交易模式,提供專業的估車/驗車/賣車服務,透過透明、安全、專業的交易機制,讓車主可以多賺平均5%到15%的交易車價,並創造出賣方、買方、平台三贏的交易環境。

Allmycar」創辦人邱紹軒指出,他本身是一名獸醫師,家族經營二手中古車業已經長達35年以上,他應父親的要求,回來經營二手車事業,發現台灣的二手中古車買賣市場,每年估計有上百億以上的交易金額,但整體交易的利潤,卻大多被中古車商所賺走,而賣車的車主因為欠缺交易平台、專業估車能力以及處理車輛交易的經驗,往往選擇將愛車直接低價賣給中古車商或車代,反觀車商只要在買進車子後,稍微整理一下,轉手之間就可以賺進相當大的差價利潤,而賣方車主在這場交易中扮演最弱勢的角色,因此讓他衍生出打造這個新創平台的想法。

邱紹軒表示,Allmycar團隊擁有35年中古車買賣經驗,在業界享有高知名度與良好口碑,希望利用這些實務上充分的經驗,以網路交易平台仲介的創新模式,運用專業技能提供賣家與買家一個安心的交易平台,包含系統化估車、透明的行情資訊、多管道銷售通路,將二手中古車以透明方式,直接媒合買家,並以最好的價錢與最快的速度售出,為車主保留最大利潤立於絕對優勢,並讓賣方、買方、業者能在安全、透明的機制下交易,共創三贏。

Allmycar二手車交易平台的作業流程也相當簡單,想要賣車的中古車主可以直接進入Allmycar平台預約登記(網址:https://www.all-mycar.com/ ),將有專人直接向車主說明服務內容與流程,同時,Allmycar也會交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估車師,根據市場行情以及車輛狀況,為車主估算車輛殘值,並討論出車輛再銷售的售價,車主同意後,Allmycar平台便會支付保底約保證金給車主,而這筆保證金的金額就差不多相當於市場上二手車商的收購價格。

車輛進入平台後,Allmycar會以多個銷售管道同步上架銷售,讓買家可以在透明車況和車價的情形下,安心購車。車輛一旦售出後,Allmycar會即時通知原車主最終售價 ,並在扣除先前支付的保底保證金和手續費之後,將其餘款項全部匯給車主後完成交易,這筆金額也就是賣方車主最大利潤的所在。

上班族林小姐說,她是第一次賣舊車換新車,聽朋友說二手車買賣好像都賣不到好價錢,她認為她的車子平常只有上班代步使用,車況及保養情形都相當不錯,不應該只是和同年份的其他同款車賣一樣的價錢,結果她上網詢問網友後,找到Allmycar平台來協助,不僅整個交易過程輕鬆、順利,她也獲得更好的賣車所得,Allmycar全新二手車交易平台很值得向大家推薦。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