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郵局參與「失智友善社區照護網絡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

為關懷失智患者,建立失智照護網路,屏東郵局於今天(17日)上午9時30分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門診大廳,參與「屏基失智友善社區照護網絡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活動,郵局連結社區中醫療院所、派出所、社區發展協會及商家等各場域組織及鄰里,共同為失智患者的守護力量盡一份心力,為社區友善失智環境建立厚實基礎。

活動由屏東郵局局長梁麗妍帶領科室主管及郵務稽查參加,簽署儀式在屏東三地門失智據點長輩表演中揭開序幕。

局長梁麗妍於致詞時表示,在台灣每80人就有1人是失智症患者,有9成以上失智症患者,居住於社區,打造失智友善社區,刻不容緩,需要你我的關心及理解,並提供失智者適當協助,讓失智症者及家庭,能夠在地安好生活。

中華郵政以落實社會公益、善盡企業責任為理念,今年以來,不僅配合國家防疫政策,承擔起防疫物資配送及領用、兌付振興三倍券任務,獲得各界很高評價,對於社區衛福事務亦非常重視積極投入,我們期待透過失智友善社區照護網絡的合作,用愛串聯社區關懷鏈,一起找回失智者的笑容。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