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名男子下水救朋友反而都溺水身亡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三名釣客到烏日區貓羅溪釣魚,一人落水,兩名朋友下水營救,二人也都溺水,先落水者自行上岸,反而是朋友都因溺水死亡,案由警方處理中。

這起意外事件是發生於七日下午,吳姓、賴姓、李姓等三名男子,到台中與彰化交界的貓羅溪釣魚,吳姓男子不慎落水,賴姓與李姓男子均下水救人,卻都發生溺水,反而是吳姓男子(二十三歲)自行上岸脫困,消防單位獲報前往搶救,在貓羅溪往南側找到賴姓男子(二十五歲),他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至於另一名落水者仍失蹤,由於搜尋至晚上八時天色昏暗,只好暫停搜救。

消防局於八日動員多個分隊與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及潛水救難協會,共出動四十七人前往現場繼續搜救任務,於上午九時二十五分,在落水點下游約二十公尺處,找到溺水的理姓男子(二十三歲),旦發現已經死亡。

警方調查,三名男子是與一名女性友人,前往貓羅溪釣魚,吳姓男子於下午四時許不慎落水,賴姓與李姓男子見狀下水救人,三人都溺水,一旁的女子見狀立即報案,其中的吳姓男子自行游上岸脫困,二名友人卻都因溺水身亡,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並釐清意外發生原因。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