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0的李冠霆(右前),防守比他高15公分的台啤隊大學長王皓吉,表現札實,所以進攻端得以放手去幹,打出佳作。

璞園8名新人出頭天 醒吾科大的李冠霆今天上場時間是昨天23倍 獨得20分居全場之冠

8名新人上陣的璞園籃球隊,今天在未免冠軍的台啤隊肆虐下,難逃敗陣命運,但連續兩天在總教練顏行書指揮下,都把對手比分壓至最低,今天台啤以77比64擊敗璞園,得分比昨天擊敗裕隆的82分為低,顏行書似乎成功的把新璞園打出UBA中原大學風格,以積極防守面對強敵,不斷地在比賽中進步。

今晚,璞園隊8新秀之中,進步最大的是畢業於醒吾科大的李冠霆,昨天上場58秒,失誤一次即退場,今天以主力控衛李家慷替補深分上場,竟然在場上存活達23分16秒,上場時間是昨天的23倍,而且出手15球居全隊之冠,投進8球也居全隊之冠,更投進4個三分球,攻下全場的20分,是璞園隊緊咬台啤不放的要角。

事實上,璞園隊第一節24比21領先台啤,最後一節也以20比17領先台啤,顏行書總教練對球員的要求(做好防守,進攻可以放開打),在這兩場都有做到。

顏行書說,璞園隊的新秀條件不如其他各隊老大哥,實力和天賦和各隊還是有一段落差,但新秀都各有特點,180公分的李冠霆和萬能科大碩士班的杜譽城都是射手型球員,,主力球員要抓住新人特點,盡量給他們機會,打出新人特點,今天李冠霆做到了,希望下一個看見杜譽城(昨天11分,3個三分球,今天投3都落空)。

璞園隊匆匆上陣,在時間壓力下,無法挑選更多好球員,不過,顏行書總教練說,事實證明有準備的球員就會打得好,李冠霆是所有吸人之中最早做好準備的人,過去兩年很多人都因放棄職業籃球路而在體能和技術上衰退,只有冠霆沒有(他是這兩年社會組籃球冠軍隊匯盛國際圓夢籃球隊新秀),他的體能和準頭都最好,所以璞園和所有這兩年選秀會落榜的自由球員試訓時,冠霆是最早簽約的一員。

璞園隊新任總教練顏行書在比賽中不斷鼓掌,隊新秀的鼓勵很有幫助。

璞園隊新任總教練顏行書在比賽中不斷鼓掌,隊新秀的鼓勵很有幫助。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