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霧台鄉聖誕月點燈中華郵政捐贈物資揪暖心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佳節已伴隨著寒冬悄悄來臨,為關懷屏東縣原鄉,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於前日配合屏東縣霧臺鄉公所主辦之【以馬內利】聖誕月系列活動-點燈儀式,揪暖心捐贈保暖衣物、米、衛生紙等民生物資予8個長者關懷據點-文化健康站,提早祝福長輩們聖誕佳節愉快。

時序12月,除了氣候轉涼,也預告著聖誕佳節的來臨,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主任秘書簡良璘、董事長室秘書室康嘉芳主任特別撥冗南下共襄盛舉,浸沐在詩歌及禱告中,一齊為這塊「雲霧上的部落」獻上祝福,更透過愛心物資捐贈,將愛與溫暖傳遞到每個部落。

主任秘書簡良璘於捐贈儀式中表示,中華郵政將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持續關懷霧台原鄉,攜手合作推廣行銷在地原鄉特色產品,也期待捐贈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引領各界企業團體,共同支持原鄉文化的保護與傳承。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