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全運會運動派對」耶誕城熱血登場 侯友宜 讓新北成為愛好運動的健康城市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110全運會運動派對」今(29)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市長侯友宜現身與奧運拳擊國手林郁婷熱血對戰,期待拳擊女王林郁婷能在東京奧運為國爭光,藉由耶誕城的運動派對,希望能帶動市民運動風氣,讓新北市成為愛好運動的健康城市。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將於110年主辦全國運動會,歡迎各地好手齊聚新北「隨時上場」,今日特別在耶誕城舉辦「110年全運會運動派對」,從小朋友的滑步車體驗、老少咸宜的足球訓練營、熱情的ZUMBA熱舞到拳擊國手林郁婷帶來的拳擊訓練菜單應有盡有,希望市民朋友盡情體驗運動的樂趣,人人愛上運動,讓新北市成為最愛運動的城市。

今日侯友宜也特地戴上拳擊手套,與奧運拳擊國手林郁婷對戰,侯市長說,一生能有一次和奧運國家代表隊選手一起站在擂台上的機會,雖然實力相當懸殊,但絕對永生難忘,期待林郁婷選手能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為國爭光,成為新北市最大的驕傲。

體育處表示,為迎接110年全國運動會,今年特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設置運動主題貨櫃,邀請民眾到全運會主題貨櫃區體驗籃球、舉重、射箭、拳擊等不同運動項目,只要來到現場就有機會獲得110年全運會精美小禮,拍照打卡參加網路抽獎更有各式好禮,壓軸大獎抽機車,詳細活動內容將於【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團陸續公布,全運會相關資訊請鎖定【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粉絲團。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