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全台路跑季 MIT機能襪齊聚全省家樂福

【特派記者邱瑀綸/台中報導】國內疫情趨緩,各項路跑活動在近期陸續展開,加上政府大力提倡全民運動,民眾紛紛走出戶外,藉由路跑活動舒展筋骨,讓長期待在家中的民眾,重拾對運動的熱情,造成全臺近萬人同時參加路跑活動的盛況,進而帶動機能襪的商機,尤其近期愛用MIT國貨的風潮,素有「襪子的故鄉」-彰化社頭生產的MIT機能襪也順勢成為眾多民眾指定愛用的選擇。

台中知名的MIT機能襪電商業者sNug,於今年10月獲邀進駐全省家樂福量販店,硬是在受到疫情影響的2020年逆勢成長,將實體據點擴張到全省40間家樂福量販店,讓不少網友大呼「太好了!我家附近就有了」、「花蓮終於買的到了,我們全家都是愛用者!」、「快快快!台南的也快速加入吧…很好穿的襪子!」,方便許多民眾購買,選擇來自臺灣彰化社頭的MIT微笑標章認證好襪。

sNug科技健康襪總經理鐘志誠表示,近幾年台灣機能襪遍地開花,在國際上已塑造口碑,尤其經過經濟部工業局的產地驗證制度把關之下,真正臺灣製造且品質驗證合格的產品,授予MIT微笑標章;消費者只要認明有MIT微笑標章,一定是臺灣製好襪,保證穿起來健康又放心。

此外,若民眾想買其它有品質保證的MIT產品,可到工業局的MIT臺灣金選的遴選活動頁面,找到已由專人遴選出具有創新、品質、CP值兼具的MIT精選產品。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