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呼籲民眾於13日參加「捐熱血、分享愛」活動,踴躍捐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捐熱血、分享愛」活動 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等人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時序進入冬天,入冬後,捐血人數會減少,加上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捐血的人數大幅降低,為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結合立委莊競程等人,將於13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北區中清路一段與太平路口的東興市場,舉辦「捐熱血、分享愛」活動,呼籲更多民眾捐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主辦單位表示, 警察除維護社會治安的任務外,支持公益活動更是不落人後,捐血活動獲得熱心人士支持與響應,當天捐血250CC成功者,可以獲得赤鬼牛排券1張和另兩樣好禮2選1,牛排券現場200張送完為止。

捐500CC成功者,除了有捐250CC者的贈品,另還加贈口罩1盒,口罩120盒,送完為止。

立委莊競程指出,目前血庫中各血型的存量都偏低,防疫很重要,捐血不要停,希望大家做個快樂的捐血人,協助紓解及減緩血荒情形。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