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后里區太平環保志工小隊,服務事績可圈可點,六日接受市政府表揚殊榮。(記者陳榮昌攝)

后里區太平環保志工小隊榮獲臺中市績優志願服務團隊接受市政府表揚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台中市后里區太平環保志工小隊,服務事績優異,榮獲臺中市績優志願服務團隊,六日上午接受市政府表揚殊榮。區長賴同一表示,環保志工多得難以估計,但是要達到最讓人有感的服務就不簡單,顯示這小隊的志工之努力及愛心受人所肯定,市府的表揚將可激勵團隊的士氣。

市政府社會局六日上午,在市政大樓四樓集會堂,舉辦臺中市績優志願服務團隊頒獎典禮,局長彭懷真代表盧秀燕市長頒獎給后里區榮獲績優志願服務團隊的太平環保志工小隊,表示感謝志工們辛勞的付出。

區長賴同一表示,太平環保志工小隊,志工們默默為社區無私辛勞的付出,更維護街道巷弄清潔,同時也顧及市容美觀,使地方呈現著美化又衛生的環境,在這次接受市府的表揚,可見他們的努力受人肯定,打掃環境這也是一種積德善行,希望大家踴躍加入環保志工行列,共同守護社區,建構美好、乾淨衛生的家園。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