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進培養優秀行銷人才 獲頒榮譽MR認證

【特派記者張慧人/記者林怡亭報導】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PMMA)於1991年成立,數十年來與台灣的醫藥環境共同改變成長,匯集了商、政、學界各方專家,TPMMA對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的技術、人才、資訊、學術,不斷參與、改進、培養及提升。因此設立了醫藥行銷師(MR)認證,提昇藥品行銷暨管理、培訓及獎勵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促進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體系的健全;協助藥業經營者培養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該協會頒發榮譽MR證書給台灣安進藥品有限公司,表彰該公司對醫藥產業發展的付出。

表揚藥業傑出人才 培育醫藥行銷師專業角色

TPMMA理事長高孟熙一行人今日前往台灣安進,頒發榮譽MR證書給該公司李宜真總經理;高孟熙理事長表示,TPMMA推動MR(Medical Representatives醫藥行銷師)認證制度行之有年,醫藥行銷人員是最需掌握、銷售目標藥品安全性及有效性的一群人,如此才能將專業知識提供給病人,MR認證制度的推動,歷年來受到衛生主管機關的多方協助,單位主管均親臨擔任認證訓練講師,對MR認證制度表示肯定與支持。目前我國之MR認證證照屬於個人資格且是業界自主,取得MR認證後6年內需接受120小時之持續教育,才能保有MR資格。台灣安進公司的價值創造源於注重患者的需求,並致力為卓越人才打造最佳工作環境。

以照護患者為最高使命 持續研發具有開創性潛力的藥物

總公司位於美國西岸的安進成立於1980 年,為生物科技先驅,以照護患者為使命,致力於研發、製造和提供創新治療藥物,發展至今已成為領先全球的生物科技領航者。安進發揮生物製藥專長,著重於治療仍不足的醫療領域,或針對現有藥物提供其他可行替代治療方案,揭開疾病的複雜性,聚焦科學,為全球數百萬患者提供具開創性潛力的治療藥物。安進於 2015 年 11 月在台正式設立台灣安進藥品有限公司,致力為台灣患者帶來更多創新治療藥物。五年來展開多項臨床試驗,並持續推動骨骼健康、心血管疾病、血液腫瘤、腎臟醫學和免疫醫學等治療領域的新藥研發,並為增加患者用藥可近性,引進多種生物相似性藥,提升國人生活品質健康。

打造安進人才育成中心 積極鼓勵同仁取得MR認證

台灣安進公司的價值創造源於注重患者的需求,並致力為卓越人才打造最佳工作環境。甫蟬聯「2020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0)並榮獲「WeCare最佳員工關懷獎」(HR Asia Most Caring Companies Award 2020)的台灣安進,重視同仁在個人和專業方面的成長與發展,提供全方位的培訓計畫及專業技能認證,幫助同仁職涯發展。未來也將持續鼓勵同仁取得MR資格認證,發揮個人潛能,一同為台灣民眾帶來更好的醫療品質及健康生活。

【延伸閱讀】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就是愛家最好的禮物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47993/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健康醫療網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47993/更多健康資訊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健康醫療網,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