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味十足! 中市府攜手果菜公司打造網美飲品站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與台中果菜運銷公司攜手合作,將西屯區市政公園旁閒置已久的玻璃屋空間活化,推出販售新鮮果汁與蔬果等農產品的銷售據點「畉院子製果室」,日前已正式開張,導入新的空間機能,倡導民眾食用鮮食蔬果,歡迎踴躍嘗鮮。

「跨界合作,讓空間運用更符合市民期待!」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政公園位於台中市政府市政大樓與台中市議會間,周邊商辦、百貨公司林立,是市民喜愛的運動休閒場域,建設局此次與果菜運銷公司合作,將公園旁的閒置空間活化,讓民眾到公園運動有更多樣選擇。

陳大田指出,「畉院子製果室」除販售當季蔬果及現打果汁等新鮮農產品外,也提供茶類及咖啡,營業時間自即日起上午11時至晚間8時30分,歡迎民眾多吃當季蔬果、支持在地農業。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