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基金會屏東2愛心天使站孤老足體推拿初體驗童心守護按摩趣

華山基金會屏東2愛心天使站自107年開始在地服務屆滿2年,目前已服務84位弱勢長輩,今早10點在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舉辦「童心守護孤老按摩趣」感恩茶會,邀請周蔡阿嬤等20位長輩,體驗專業足體推拿,也回顧一年來服務點滴,答謝各界用愛守護弱勢長者。

69歲的周蔡阿嬤,關節退化、常全身痠痛,身體不適常讓她情緒低落,因此減少外出生活日漸封閉,華山基金會自107年開始提供關懷訪視、物資協助,並邀約她參加各式活動。

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曾多次參與本會服務及捐款協助獨老,認同公益的老闆陳寶如,聽聞周蔡阿嬤的狀況後,主動邀請長輩來店參與服務,期盼讓爺奶體驗難忘回憶。

今早先由華山幼兒園帶來熱鬧舞蹈開場,並帶領長輩做簡易活動操,配合義診、義剪服務,並讓小朋友替長者奉茶、搥背,爺奶初次體驗躺在高級總統座椅上並享受海鹽足浴,閉目聽著音樂,同時接受師傅專業按摩服務,周蔡阿嬤體驗後激動的說:「不曾來過專業足療按摩店,給師傅按完差很多耶,全身非常的爽快。」並在最後共同拍下祖孫大合照。

提供三失長輩關懷訪視、陪醫取藥、原床泡澡、家務協助等免費到宅服務的華山基金會,長期落實在地服務,邀請社會大眾加入「送愛到家~因為有您」認助計畫,每月1250元或小額隨喜支持常年經費,也亟待更多民眾加入義工行列,讓服務不間斷。愛心專線:(08)752-5095 吳先生,劃撥帳號:42200812(備註:屏東2站)。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