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跑過300個馬拉松的法國佬吉雷米(左二)說,跑馬祖馬拉松非常過癮,跑完保證鐵腿一個月。

路見不平馬拉松 法國佬吉雷米跑過300個台灣馬 日本TOMO桑也有100個台灣馬

今年馬祖馬拉松,邀請到了曾參與多場馬拉松並得到優異成績台灣的法國女婿-吉雷米擔任賽事代言人,此外,邀請到馬場上的熟面孔-清大的天文學教授TOMO桑擔任親善大使,TOMO桑熱衷於台灣的馬拉松賽事,立志要跑遍全台灣,希望藉由吉雷米、TOMO桑的親身參與以及推廣,邀請更多選手以及親友團親身體驗馬組馬拉松的迷人之處。而去年曾參與過馬祖馬拉松的吉雷米也為自己與TOMO桑加油,希望兩人都能在馬祖締造佳績。

在台灣已經11年的法國佬吉雷米說,他在台灣已經跑過300個馬拉松,馬祖馬來松也跑過兩次,很清楚知道馬馬的高難度,一方面是起伏坡度大,在方面花崗岩地形的馬路非常硬,所以跑完一個馬祖馬拉松,「保證鐵腿一個多月。」

即將於11月7日舉辦的賽事共分成42公里全程馬拉松、21公里半程馬拉松及10公里挑戰組,三個組別2500個名額全數額滿,屆時所有選手將共同登島挑戰,透過「第六屆馬祖馬拉松」推動在地觀光,相信一定能夠讓所有選手以及親友團充份體驗馬祖之美。「陸”見不平,拔腿就“跑”」,11月7日,拭目以待2500名選手共同征服這個號稱地表最硬的賽道!

馬祖馬拉松將繞行馬祖南竿,飽覽馬祖南竿的美麗自然地貌和美景。

馬祖馬拉松將繞行馬祖南竿,飽覽馬祖南竿的美麗自然地貌和美景。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