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好時節 新竹榮服處贈禮關懷榮民長輩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竹報導】中秋節前夕,新竹榮民服務訪慰榮家周邊外住榮民長輩,親手致贈月餅禮盒及慰問品,新竹榮服處酆世俊處長表示,近年來榮民長輩們身體退化嚴重,行動力已不如以往,除了連結長照服務的送餐、遠距生命連線等,輔導會落實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定期到府關懷問候更是服務照顧的重點工作,今年秋節前夕募集了竹蓮寺普渡物資箱、新竹縣社會處轉贈白米,並感謝企業善心捐款支助購買應景的中秋月餅禮盒。行動列車啟動當天,該處榮幸的邀請到安得烈食物銀行羅紹和執行長與服務團隊合影,共同為「109年秋節慰問行動列車」留下美好紀念!

為了讓榮民長輩們感受佳節氛圍,新竹榮服處啟動行動列車,於日前集結新竹縣(市)各地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與榮欣志工,無論是偏遠山區尖石鄉,或是香山沿海低窪地區,透由志工夥伴的力量,將該處準備的養生黑木耳禮盒、雞精禮盒、白米等民生物資及應景月餅禮盒,致贈給獨居、高齡的榮民(眷)長輩們,用行動表達關心及服務的精神。

新竹榮服處每年辦理三節關懷慰問行動列車,長期關懷年長榮民(眷)及遺孤家庭等,並感謝社會大眾的善心捐款和愛心捐助物資,共同合作舉辦各類公益活動,期許照顧更多需要關懷的獨居長輩。

新竹榮服處以在地力量接地關懷,向榮民前輩表達關懷慰問,透過列車啟動熱熱鬧鬧使長輩佳節不孤單。酆處長、陳副處長亦於日前率同仁逐戶探視長輩們,親手將禮盒送到長輩手中,親切問候、話家常,就是要讓長輩們遇見幸福,提前感受中秋佳節幸福又美滿的氛圍。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