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公益嘉年華首度移師台灣玻璃館 匯集上百攤位名流雲集

【特派記者巫月樺/彰化報導】彰化「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主辦的「齊心做公益、讓愛傳下去」嘉年華會至今已邁入第五年從未間斷,今年匯集上百家企業和社團的力量,設置了近百個攤位,以實際行動關心弱勢族群。
中秋節即將到來,彰化「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延續往年關懷弱勢族群的善舉,邀集北斗奠安宮、台灣玻璃館、彰濱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國際獅子會以及眾多善心企業和社團的力量,訂於9月12日、本週六上午,在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廟」盛大舉辦。
本次活動邀請20幾家社福機構設攤參與義賣,藉由推廣相關產品增加收益,增進若士卒群就業機會,當天也將邀請3000名弱勢家庭或社福團體服務對象一同參與這場溫馨盛會,參加人員憑著免費的園遊券,即能享用各式小吃和點心,期能舒緩弱勢族群生活壓力,提供喘息空間。另外主辦單位也安排了義剪、遊戲、社福團體表演等,期盼普羅大眾將愛心化作實際行動,支持福團體的各項產品。
出席記者會與會貴賓有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長楊奕強、北斗奠安宮主委陳在、執行長陳國展、台明將企業董事長林肇睢、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三○○-C三區總監陸振佑、秘書長柯金發等人,出席記者會表達對活動的支持,也呼籲民眾一起共襄盛舉,盼藉由本次活動關懷及鼓舞弱勢族群,讓更多善心人士集體共同參與,讓愛心公益能照顧更多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2ALMRmGLs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