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江松泳到閻新懃里長服務處親自致謝。(記者許順德翻攝)

兩位里長捐贈三台冷氣機派出所 員警不再汗如雨下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南屯區春安里長閻新懃及寶山里長廖陳淑麗二人,有感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近年來為里民打造安心宜居的生活環境,聯合致贈三台冷氣機給派出所,使警方有更好的辦公環境,在維護治安與交安上將更有力道。

南屯區春安里長閻新懃及寶山里長廖陳淑麗二人,體恤警員們值勤辛勞及洽公民眾的舒適度,因而捐贈春社派出所三台冷氣機,改善所內空調設備,一齊對抗盛夏炙人的高溫。

所長江松泳表示,對於加裝冷氣機後,員警皆豎起大拇指齊聲說讚,由於派出所駐地較大,一台冷氣機不敷使用,也較為耗電;然現在加裝三台冷氣機,冷房能力強,也相對省電許多。

江松泳指出,近來轄區望高寮觀景公園勤務繁重,員警們每日汗水交織於觀景台前交通疏導及嚴懲超速、改裝車及無照駕駛等惡性違規,感謝兩位里長捐贈鼓勵,大大提振警方士氣,將賡續付出推動警政工作,讓轄內治安與交安靖安順暢。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