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鮑其明緝獲藏匿已久之黃姓犯嫌。(記者林重鎣翻攝)

車內財物遭竊 霧警鷹眼一日破案立逮通緝竊嫌 獲民眾貼文按讚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報案人沈女見內新派出所警員鮑其明頂著大太陽很有耐心在她住家附近調閱監視器,挨家挨戶敲門請鄰居提供畫面,花了他很多時間,制服因汗水濕透,覺得很不好意思,並迅速的幫她找到竊嫌,非常感謝警方的認真態度,讓她感受到警察的用心,於19日在台中大里在地人聊天室貼文感謝有您們真好。

臺中市大里區沈姓民眾日前至派出所報案,稱停放於住家旁的自小客車車內財物遭竊,希望警方能夠協助找到惡劣的犯嫌。案經內新派出所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一日內立即破獲,黃姓犯嫌依竊盜罪嫌移送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經警深入調查發現竊嫌外貌與過去涉嫌同樣手法竊案之黃嫌相符,且涉及大臺中多起竊案,並經臺中地方檢察署通緝在案已一年之久,為警方加強查緝之對象。

警方努力不懈,調閱監視器掌握該竊嫌行蹤,最終在臺中市大里區之田園小徑緝獲藏匿已久之黃姓犯嫌。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呼籲,如發現居家周遭有可疑人士流連,可撥打110尋求警方前往了解調查,以保障自身居家安全及有效防制民生竊盜,警方將持續打擊各類犯罪,以維護治安平穩。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