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扶輪公益演唱會 相信經典視障樂團成功開唱

【特派記者邱芮豫/新北報導】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使得身障表演藝術工作者的演出機會銳減,為創造多元的表演舞台,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15)日特結合國際扶輪3482地區與視障樂團,在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辦「愛就是光.打開機會-2020扶輪經典公益演唱會」,副市長陳純敬及扶輪社地區總監陳景浪都到場支持鼓勵,盼在邁入防疫新生活階段,為市民朋友帶來感動的音樂饗宴。

陳副市長表示,很感謝國際扶輪3482地區的熱情參與與籌備規劃,勞工局近年來積極協助身障表演藝術工作者,透過客製化的媒合與行銷宣導,開發公益及商演機會,歡迎與會嘉賓規劃尾牙、活動時,能多多邀約新北的身障表演藝術工作者演出。此外,中秋佳節將至,盼各界能多支持新北26家庇護工場的各項好禮,給予身障就業者更多鼓勵。

本場主要表演團體「相信經典樂團」,由台灣視障音樂人所組成,主唱林信宏,曾獲1996年全國視障歌唱大賽冠軍。林信宏因盼能從受助者轉為助人而加入扶輪社,以服務的精神,用音樂的力量來撫慰人心。

今天這場演唱會卡司十分精彩,有扶輪社友城東薩克斯風團、亞東舞蹈團、華姵老師及歐亞社重唱團演出,活動主軸以愛與感恩出發,整場充滿生命力的音樂演出觸動心靈最深處,並帶給觀眾一個兼具教育與娛樂性的音樂饗宴,一同度過這別具意義的溫馨周末。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更期待社會大眾用行動支持身障就業,有關身障表演藝術工作者活動安排,可洽勞工局(02)2967-5408余小姐。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