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模範父母親表揚活動 感謝所有父母對家庭的奉獻

【特派記者呂祈杰/桃園報導】「桃園市蘆竹區109年度模範父母親表揚活動」今(7/26)日上午在蘆竹區公所舉行,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延後辦理母親節表揚活動,並於今日與父親節表揚一起舉辦,爸爸媽媽對待子女的付出是無限,堅持將最好的留給子女,不僅年輕時吃苦,成家後照顧家庭,晚年還要顧子孫,因此特別感謝所有父母親對家庭的奉獻,希望在這個充滿幸福及光榮的時刻,向所有的爸爸媽媽說聲辛苦了。立法委員鄭運鵬、市議員郭麗華、張桂綿、褚春來、蘆竹區長蔡志揚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感謝今天所有的模範爸爸媽媽,讓台灣建立起照顧家庭、付出社會的好傳統,是台灣最特別的傳統文化,能夠獲頒模範父母親獎,可說是一輩子的終身成就,不論多成功的事業,能夠得到模範父母親的表揚,非常不容易。

蘆竹區人口將近16萬7,000人,成長快速,未來隨著機捷A10山鼻站、桃園航空城計畫及國道1號蘆興南路交流道的開發建設,預估將會有更多人口移入,為了讓市民朋友有更好的生活,市府不僅積極規劃幼兒園布建計畫,而在交通建設方面也會做最好的改善,包括蘆竹國一甲線計畫及高速公路涵洞打通,期盼在市府的建設之下,讓蘆竹地區的居民有更好的生活,帶動整個蘆竹區的發展。另外,隨著疫情解封,關懷據點也將恢復共餐,讓長輩能夠回到關懷據點活動、唱歌、交朋友,未來也會與社會局研擬試辦在關懷據點開設長輩洗頭服務,讓長輩們可以到關懷據點預約洗頭,透過按摩頭皮進行紓壓並促進血液循環,期盼提供長輩們更好的服務。

蘆竹區長蔡志揚表示,本次表揚活動以「茶會」做為主題,安排了西式與中式的主題拍照區,讓每位受獎人都能留下美好畫面;同時,會場提供「護手體驗、立體拉花、拍立得兌換、蘆情蜜意甜點區」外,更安排各項表演,打造舒適且隆重的表揚活動;為了宣揚孝道精神,感謝父親與母親對家庭的貢獻,本次活動特別以光碟取代紙本活動手冊,落實節能減碳並符合數位化趨勢,讓民眾更便利分享受獎喜悅。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