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地所藝文走廊展出地政士蔡春祺等人的陶藝作品3個月。

地政士也會做陶藝! 作品即日起展出3個月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長年辦理藝文展覽,今年自即日起連續3個月,在大里地所藝文走廊展出地政士蔡春祺等人的陶藝作品,每項作品都相當精緻,包括茶壺、茶杯、花瓶等藝術品,歡迎民眾踴躍觀展。

這次展覽策展人蔡春祺為地政士,平日除忙碌於地政代書業務外,也擔任地所志工,協助民眾辦理地政相關業務。工作之餘,蔡春祺師承陳滿榮老師,積極從事陶藝創作,這次並與陳滿榮老師及一起學陶藝的同好賴怡蓁、劉煥賓、廖銘濱、謝垂津等人,展出多件嘔心瀝血之作,期待能讓更多人看見陶藝之美。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大里地所善用辦公空間辦理各項藝文活動,將藝術深植各個角落,提升市民生活品質,盼帶給民眾更美好的生活。

大里地所主任林至真表示,地所長年辦理藝文展覽,讓民眾生活更加豐富,歡迎市民到大里地所觀賞這次展出的陶藝作品。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