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人才培訓計劃桃園結訓典禮觀光局楊勝評局長親臨授證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重挫觀光,交通部觀光局編列20億預算,委由公協會辦理人才培訓補助課程,幫助產業度過難關。目前已培訓人數近10萬人,受惠旅宿、飯店、餐廳、遊覽車等眾多觀光相關產業,目前培訓計劃已進入尾聲。

由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主辦、桃園市觀光協會協辦的『觀光產業從業人員職能培訓及產業升級訓練班』-桃園場,今天在桃園的晶悅大飯店舉行結業式,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下午特別從石門水庫趕到會場為學員頒發結業證書。楊局長鼓勵大家勇於面對困難和挑戰,從危機中找出機會,知識就是力量,趁此期間學習成長,迎接下一波榮景!楊勝評說,除了中央的振興3倍券券從明天7/1開始使用,桃園市政府加碼贈送,只要入住桃園旅舘,每人贈送價值1000元的免費一日遊,總共規劃七條行程,包合接駁丶門票丶DlY活動等。鄭文燦市長再加碼市民抽奬500元電子消費券,可用於住宿和餐飲,報名熱烈,已有150萬市民登錄,市長大方送,將名額從1萬人提高到4萬人,帶動桃園經濟復興,歡迎大家到桃園旅遊。

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理事長余紫菱特別感謝交通部林佳龍部長及觀光局張錫聰局長這次迅速的危機應變決策,即時幫助觀光產業及從業人員,除了各地學員之外,還有各相關產業業者大家都很感謝政府此次的積極作為!尤其最近針對國際領隊導遊,交通部觀光局又即將祭出紓困3.0 補助,讓旅行業者感念在心!

桃園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哲鎮提到,全國疫情解除,國旅已漸露生機,端午四天連假盛況空前,遊客爆量,觀光榮景不遠矣!黃哲鎮說,這次桃園培訓班學員素質很高,有很多國際領隊,英日語皆強,也有很多退伍軍人轉導遊,所以非常有紀律、有朝氣,同學之間感情也很好,培訓成果非常豐碩。希望結訓後,大家能夠一起提升桃園市觀光動能!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