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辦理「109年度初聲之犢-花東青少年音樂展演」七月份活動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炎熱暑假何處去? 來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欣賞優美的管弦音樂重奏,讓您沁涼一夏」 夏天的夜晚最是迷人,感受鹹鹹的海風、滿滿的星空,要是再來點柔情似水的古典音樂點綴,肯定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臺東的暑假,即將舉辦一連串的音樂展演活動,由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臺東縣原住民觀光演藝及才藝發展協會承辦 「109年度初聲之犢-花東青少年音樂展演」,7月份每周六晚間7點到9點在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場地,邀請到臺東在地包含台東高中、臺東高商、新生國中、東海國中等學校所組成的管樂團、弦樂團、管弦樂重奏、打擊重奏、鋼琴重奏,帶來優美的爵士、古典音樂,歡迎來臺東觀光的旅客及在地朋友前往聆聽,隨著音樂擺動及放鬆您的身心靈,體驗夏夜與音樂結合的感動。

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國內疫情已逐漸趨緩,可以放心參與本次戶外型態音樂活動,並與親朋好友一起走出戶外,享受疫情後新生活,惟仍請民眾參與活動時維持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維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如果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不要外出。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