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超越複式社區童軍團六月份團集會樂齡與童軍共學美食饗宴

屏東縣超越複式童軍團六月份團集會共有六十多人参與,這次最特別的是新加入的民和樂齡研習中心的五六十歲的中老年的快樂童軍,使得社區童軍團擴大為老、中、青、少、稚齡的團集會,這次團集會主題為「美食饗宴」是老幼共學有洗愛玉、涼拌還有包水餃等站,這項包含家長及樂齡老幼共學的團集會為社區童軍團集會創舉。

超越童軍團六月份團集會新加入十多名民和樂齡研習中心中老年快樂童軍,他們有很多是退休人員,今天參與超越團均團六月份的團集會,一起與童軍及稚齡童軍家長學習「美食饗宴」分站學習。

團集會的「美食饗宴」共分三站有洗愛玉、涼拌、包水餃,童軍與樂齡一起製作學習別有一番樂趣,小童軍動作生疏天真無邪,樂齡伙伴重返年輕記憶包起水餃熟練快又紮實,也讓童軍們感受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跟著大人學就對了。

分站學習後大家開始享用自己做的水餃及涼拌,吃飽了再來杯愛玉真是透心涼,讓這次團集會「美食饗宴」在這炙熱的夏天,讓童軍們吃飽飽而樂齡伙伴也快樂的享受這些孫字輩的快樂學習。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