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員楊典忠表示,遠見雜誌公佈民調,盧市長民調五都墊底,創歷屆台中市長全國評比的紀錄,太丟臉了。

民調墊底破台中市紀錄 議員楊典忠批執政1年半施政墊底太丟臉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遠見雜誌公佈民調,今年因高市罷韓,台中市成為五都墊底,市議員楊典忠28日在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業務質詢表示,去年總質詢就跟市長說過,市府的民意調查成績太膨風,竟然把盧市長民調做的比前市長胡志強、林佳龍都還高,結果遠見雜誌公佈結果,竟然創歷屆台中市長全國評比的紀錄。

楊典忠詢問新聞局長市府工作報告內容,城市行銷費用購買遠見天下雜誌廣告行銷5篇多少錢?新聞局長黃國瑋回答說,委託四家媒體總共200萬。

楊典忠則說,這樣的城市行銷成績還不如研考會做的200萬民調,難道台中市政府的城市行銷預算會比台南市政府少嗎?先不管市長滿意度,八大面項的成績墊底,若有施政成果卻沒有做好市政宣傳,新聞局長應該自我檢討。

黃國瑋表示,市府各大施政面項都會做檢討,只有更加用心檢討、讓施政推動更好、市民幸福感才會更高,市府會更虛心檢討努力改進。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