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

交通部長為第一線觀光產業打氣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5月6日交通部林佳龍部長與交通部觀光局周廷彰副局長,在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余紫菱理事長的盛情邀請下,親至台中逢甲‧星享道酒店關心由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所舉辦之「觀光產業從業人員職能培訓班」,為第一線觀光產業從業人員加油打氣。

▲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理事長余紫菱稱讚林部長為雷達部長,因為他總是隨時傾聽各產業心聲。

面對新冠肺炎所帶給觀光產業的重大困境,林佳龍部長給予學員們溫暖的支持,他勉勵大家利用此時期提升本職學能,紓困是第一階段的幫助,培訓課程改成每人每次限120小時,是希望讓更多人受到補助,相信疫情會很快過去,再來就是觀光產業的復甦與振興,交通部和觀光局同仁常常加班研議各種合適方案,下一波就要帶動國民旅遊,讓觀光產業儘快恢復榮景,台灣要從防疫大國變成觀光大國!

▲圖/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

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理事長余紫菱稱讚林部長為雷達部長,因為他總是隨時傾聽各產業心聲,與各公協會理事長對話,並快速做出決策,超前部署、劍及履及,晚上十一點還在回覆LINE訊息,是最接地氣的部長,有這麼認真跑南闖北積極任事的部長實在是業界之福!

▲圖/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

交通部在第一時間祭出觀光產業各項紓困方案,實為即時雨,在人民最艱困的時期,提供即刻救援,是台灣觀光產業的強力後盾。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在紓困方案出現之第一時間起便規劃深度學習課程,包含觀光日語、導覽解說、國際禮儀、觀光資源、旅遊實務知識、數位行銷能力等,讓每一位基層服務人員都能成為推動台灣觀光的尖兵,迎接風雨過後的彩虹與朗朗晴空。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