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動物極限挑戰燈組大里運動公園內展出

延續台灣燈會熱情 超萌動物極限挑戰燈組大里展出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在后里馬場園區打造「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廣受大小朋友喜愛,許多民眾回應希望延續燈組展期,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響應民眾期待,預計將該燈區的「極限運動燈組」,移至大里運動公園內展出,展期自5月1日起至7月底,讓民眾在公園運動、散步時,也能近距離欣賞可愛的燈具。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此次移至大里運動公園的「極限運動燈組」,包括踩著滑板的台灣黑熊、穿著飛鼠裝滑翔的台灣獼猴,還有帝雉在一旁踩著直排輪,悠然自得滑行,以及百步蛇正在挑戰衝浪,每隻台灣動物都熱血沸騰地挑戰自我極限,模樣逗趣可愛。

李昱叡指出,2020台灣燈會展期接近尾聲時,許多民眾反映希望移置其他地方展出,市府特別挑選后里馬場園區最受喜愛的「動物狂歡嘉年華」的極限運動燈組,移至大里運動公園內展出,盼讓民眾近距離欣賞可愛的燈組。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