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眾望所歸蟬聯。

萬和宮第20屆董監事產生 蕭清杰高票蟬聯董座 張俊鎮功成身退獲選董事 賴榮裕升任總幹事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財團法人台中市萬和宮第20屆董監事,15日在和諧的氣氛中順利產生。20席董監事中,有8位新人,平均年齡降為71點2歲,70歲以下有8位(其中60歲以下3人),增添團隊新的活力。蕭清杰眾望所歸,蟬聯董事長。90年升任總幹事的張俊鎮,功成身退,轉換跑道,獲選為第20屆董事,遺缺由行政組長賴榮裕升任。

▲萬和宮第20屆第一次信徒代表大會出席踴躍。

萬和宮第20屆董監事改選,秉持歷屆優良傳統,以公開、公正及透明的作業,3月9日至20日先後在溝墘、豐樂、文山、春社、中和、楓樹、三厝、新生、南屯、大同、田心、永定及鎮平等13個地區召開第20屆信徒大會,均以推選方式,產生66名信徒代表。

15日上午,在萬和文化大樓二樓毓德堂,召開第20屆第一次信徒代表大會及選舉董監事,94位地區及字姓代表中,超過九成、89人出席,相當踴躍。

董事長蕭清杰感謝媽祖保佑,以及歷屆董監事合作無間與支持,宮務得以順利推動,獲得各肯定。他扼要報告過去四年來的重要工作,也提到未來工作重點後,進行重頭戲的選舉。

蕭清杰說,萬和宮歷屆監事改選都在一團和氣中完成,希望這次也能夠在和諧氣氛中順利產生。果然,選舉過程,風平浪靜,很快完成投票,依照規劃,順利選出新的團隊;20位董監事都是高票當選。

下午接著召開第20屆第一次董監事聯席會議,同樣在愉快的氛圍中,全票通過蕭清杰蟬聯董事長;常務董事林清福、陳阿水以及常務監事簡萬水也獲選連任。

從民國90年5月1日,接下第14屆董事長重擔的蕭清杰,對於信眾、信徒代表及董監事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擔任董監事,不僅是一項榮譽,也是神聖的使命,期勉大家要珍惜信徒代表的支持與付託,合作無間,在既有基礎上,盡心盡力為媽祖及信眾服務。

此外,民國80年5月1日到萬和宮擔任秘書、90年升任總幹事的張俊鎮,功成身退,轉換跑道,獲選為第20屆董事。蕭清杰感謝張俊鎮多年來的付出與貢獻,今後重要節慶祭典及誦經事宜,還需要借重他的經驗。

董監事聯席會議,也一致通過聘請民國106年8月1日到差的行政組長賴榮裕, 升任總幹事。最後,蕭清杰頒發董監事的當選證書,宣告萬和邁入第20屆董監事的新世代。

萬和宮第20屆董監事名單:董事長:蕭清杰。常務董事:林清福、陳阿水。董事:黃三郎、陳勇、黃安盛、賴森崑、林鑑銘、賴東明(以上連任)、簡坤榮(監事轉任),以及張俊鎮、廖火桐、簡吉源、張國薰、陳曜琪(以上新任)。常務監事:簡萬水。監事:賴印章(連任)、徐光化、林海源、劉清良(以上新任)。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