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官方粉絲專頁未加「台灣」兩字

 

今日(15日)早上網路各社群瘋傳臉書上「中華民國台灣空軍」專頁,質疑空軍加上台灣兩字,是配合行政院長華航機身多點台灣的政策,企圖逐步把改國軍為台灣軍。有網友指出如果空軍加上台灣兩字,中共可以藉機說是解放軍所統轄的台灣地方軍隊,加速了一國兩制的進程,這是自我矮化投降的作法。

該粉絲專頁建立時間2018年7月12日,333人說這讚、351人在追蹤此專頁,從建立以來內容只有寥寥四張相片,也未留有連絡電話,建立時間是在行政院長下令華航在機身上多一點台灣標誌之前,應該不是官方粉絲頁。

經向空軍司令部查證,該專頁並非空軍官方專頁。

空軍官方粉絲頁名稱是「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建立時間2014年3月10日,77,040人說這讚、79,671人在追蹤此專頁,留有連絡電話,並不定時更新內容。

臉書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fhq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