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咖啡鼓勵醫護 國姓咖啡農贈自種咖啡給中埔榮

【特派記者凃珮雅/埔里 報導】防疫咖啡正夯,南投縣國姓鄉咖啡農李明杰先生響應「防疫咖啡」活動,在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湯火聖、衛福組專員余佾婕、南投縣國姓鄉秘書李孟秋等人陪同下,捐贈320包濾掛式咖啡給中榮埔里分院,由中榮埔里分院院長徐慰慈、副院長蔡哲宏、護理部主任張瑛瑛等人接下暖心咖啡。

響應防疫咖啡活動的李明杰先生表示,南投縣國姓鄉在過去921大地震時,受到各界的幫忙與協助,才能夠再次自立。此次因為新冠肺炎讓全國醫護人員嚴陣以待,不眠不休的與病毒對抗,守護全台民眾的健康,因此更希望為醫護人員增添一己之力。

院長徐慰慈表示在防疫期間,醫護團隊都兢兢業業的堅守自己崗位,今天非常感謝捐贈者李先生的防疫咖啡,為醫護同仁加油打氣,醫院定會更加倍的努力回饋給大埔里地區的民眾,盡最大努力照顧每位病患。

圖說:暖心咖啡鼓勵醫護,國姓咖啡農贈自種咖啡給中埔榮。(記者 張彥勳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