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取消簽唱會黃偉晉加碼親簽預購專輯 最怕收到「存證信函」

「No Limit 新晉唱作男聲」黃偉晉首張個人唱作 EP《背光旅行》選在3月23日「三十而立」生日這天發行,上周一開放預購,立刻稱霸博客來全館即時榜、CD今日即時榜銷售冠軍,一天內預購精裝版各大通路、唱片行也隨之秒殺、EP銷售一空,人氣、買氣都銳不可擋。聽到這個好消息,黃偉晉打趣稱:「真的是媽祖保佑,因為9號一過12點開始預購真的睡不著,就會很想知道預購狀況如何,後來是粉絲tag我說預購到了,我就比較安心,一直到當天中午公司通知完售,傳給我看那些排行榜,真的是非常感動,沒有想到有這樣的好成績!」

心中大石終於落下的他,擔憂還有許多粉絲買不到預購版本,偉晉也主動和唱片公司緊急商討,決定緊急再加量回饋粉絲一路以來的熱情支持,他也透露,原訂3月15日是預購簽唱會的日子,除了是他第一場個人簽名會,也是他退伍後第一次正式有作品跟大家見面,但因為疫情肆虐的關係,他在防疫優先、健康第一的原則下,忍痛取消了這場期待已久的簽唱會,原本新歌音樂會也在計畫中,現在也受影響,他坦言「不失落是騙人的」,還開玩笑稱:「我本來想說這天一定要下大雨、颳颱風,這樣我就比較心安一點,因為下大雨所以沒辦成簽唱會。」結果殊不知當天晴空萬里,一大早還先去掃墓,心情低落的他,最後想說:「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去散散心,所以我就往動物園走,彌補心中無法與大家同歡的失落。」

一向寵粉的他,雖然取消預購簽唱會,但為了彌補這份見不到面的缺憾,黃偉晉獻出初體驗,特地撥空前往包裝廠,在限量精裝版的歌詞本上一一為粉絲簽名,他笑說:「以前團體簽名都是在簽唱會上面,偶爾有空檔還可以休息,但今天只有一個人,真的是要手刀不休息的為大家簽完。」他還在有些歌詞本上隨機寫字,調皮地簽下自己開玩笑的封號「樹林韋禮安」,又及動漫小魔女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超鬧又無厘頭的舉動笑翻眾人。

而他也在簽名空檔開啟直播與大家互動,詢問粉絲們想要什麼「隱藏版彩蛋」的簽名便利貼,沒想到還有粉絲要求他簽上三字經、五字經等文字,讓他聽聞後一度傻眼,最後他靈機一動,應觀眾要求簽上「人之初、性本(省略善)」、「XX娘(林默娘),保佑你」等象徵五字經、三字經等文字及更多祝福的話語,作為隱藏版彩蛋送給粉絲們,還不忘強調:「就是好玩、跟大家開玩笑,希望大家收到後不要寄存證信函給我!」

黃偉晉首張個人唱作 EP《背光旅行》3月23日正式發行,宣布再追加的預購精裝版現各大唱片行門市、通路都可預購,唱片公司愛貝克思也加碼祭出福利,只要粉絲們收集「北極光限量卡」及「背光旅行限量卡」實體卡片,在4/30晚上 11:59前至OurSong兌換成功的歌迷就有機會可以與偉晉視訊電話喔(幸運兒共10位,每位最長3分鐘)。




資料 愛貝克思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