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警友辦事處贈送榮升人員紀念品。(記者林重鎣攝)

太平警分局幹部榮調 警友辦事處頒發紀念品慰勉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警察之友會太平辦事處於10日傍晚由辦事處主任張瑞榮、總幹事蔡文華及分局長高誌良一同致贈榮(陞)調人員副分局長張添勝等9位幹部精美紀念品,感謝他們在太平分局服務期間的辛勞付出,希望他們持續保持為警政工作的熱忱,也希望有空可以回來分局走走。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辦理所屬警職人員陞(調)職發布,太平分局副分局長張添勝調任大雅分局副分局長一職、會計室主任李秀玲調任霧峰分局會計室主任、坪林派出所長陳協成調任第二分局警備隊長、偵查隊副隊長賴瑞華調任豐原分局副隊長、1位警務員及4位巡官,共計9人將於11日辦理離到職手續,展開他們不同的職場歷練,並準備在未來的職務大展長才。

警友會太平辦事處主任張瑞榮得知後,為感謝他們在太平分局的付出,10日下午特別撥冗時間親自與總幹事蔡文華及分局長高誌良一同頒贈精美紀念品,感謝他們的付出。

辦事處主任張瑞榮表示,警友會就是警察的後盾,也希望各位幹部到新的職務能夠持續發揮所長,為警政工作及社會大眾服務。

太平警方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警友處提供紀念品嘉勉同仁,期許9位同仁到新單位持續保持熱忱、全力以赴,一起為臺中的治(交)安而努力,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