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百花齊放 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即日起開展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今(29)日舉行「2020台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開幕儀式,自即日起至至3月11日止,在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四)展出多元藝術作品,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藝術家透過陶藝、油畫、水墨、書法、水/膠彩、篆刻等型態,呈現對生活的觀察、大地的關懷、生命的熱愛等內涵,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文化局說明,台中市藝術家學會宗旨為分享創作、傳承藝術及豐富藝術命脈,且為提升藝術水準,學會邀請藝術名家陳松、曾淑慧擔任學會顧問,除指導會務外,也分享其藝術創作理論與實務,凝聚藝術理念,注入活力與人文生命力。

文化局表示,該學會始於民國78年,由創會長張明材與一群藝術家共同創立,超過30年的努力,目前擁有80多位會員,積極參與各項藝術活動,成果斐然,深受各界肯定,成為一個多元化的本土藝術團體。

大墩文化中心主任陳文進表示,學會集結老、中、青三代成員,這次展出作品媒材多元、內容豐富,是一場精彩的藝術饗宴。現場包括學會新任理事長朱孝慈、中部雕塑家陳松、春秋美術會長曾淑慧、台中市文藝作家協會理事長江石德等皆出席祝福。
文化局指出,展覽盼透過在地藝術團體引介,讓藝術和大眾交流,提高中部藝術創作的能見度,並以「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喚起民眾欣賞藝術的心靈。歡迎市民朋友前往大墩文化中心,欣賞多采多姿的藝術作品。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