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居家檢疫居家隔離關懷服務中心」,由縣長王惠美親自主持揭牌儀式

慈濟贈千份「安心祝福包」提供彰化居家防疫關懷

【特派記者邱瑀綸/彰化報導】新冠病毒疫情造成不少民眾必須居家自主隔離、檢疫及健康管理,為關懷彰化縣民居家防疫的身心,彰化縣政府於2月27日下午成立「彰化縣政府居家檢疫居家隔離關懷服務中心」,由縣長王惠美親自主持揭牌儀式,慈濟基金會也特別結合中美製藥公司提供慈濟淨斯食品及中美製藥防疫物品共一千份「安心祝福包」給彰化居家防疫民眾使用。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彰化縣政府居家檢疫/居家隔離關懷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致詞時表示,目前疫情持續不斷,感謝縣府團隊同仁、基層人員的用心,特別謝謝慈濟慈善基金會的師兄師姐,在這一波防疫中給予物資方面的協助,贈送安心祝福包。
王惠美縣長表示,慈濟贈送的「安心祝福包」包含保健品及上人的靜思語錄,讓居家隔離或檢疫民眾能夠得到及時的關懷,在這14天靜下心來一起來防疫,確保自己與周遭朋友的健康,從大陸或疫區回來的鄉親進行這14天的自主隔離很艱苦,謝謝他們的包容,也因為他們讓親朋好友得到保護,我們一起努力,公私協力,對抗這波武漢肺炎。

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副執行長張宗義說,慈濟基金會也表達身為社會的一份子,彼此關心、關懷,藉由這次機會提供一些增強身心靈方面及身體抵抗力的用品,包括營養補給、防疫保健及心靈祝福,希望給這些為了大家的健康、必須犧牲14天的時間進行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民眾一些心理的依靠,同時表達外界民眾對他們的支持與關心,也特別感恩!中美製藥董事長林本源捐贈保健產品,期望政府、民間共同發揮愛心,一起度過疫情。

中美製藥公司董事長林本源指出,防疫是大家一起做的事情,能夠盡自己一份棉薄之力是他最大的心意,祝福所有的人健康。慈濟「安心祝福包」,內有三大品項/七項物資:一、營養品項:大包五穀粉一包、香積飯一袋、淨斯口糧一盒、保健品項:紫錐花保健品一盒及心靈祝福品項:靜思語一冊、愛心祝福卡、平安吊飾。

慈濟基金會贈送給彰化縣政府是來自證嚴法師及全球慈濟人的祝福,希望被隔離者在隔離期間身心靈皆得滋養。

中美製藥公司董事長林本源指出,防疫是大家一起做的事情,能夠盡自己一份棉薄之力是他最大的心意,祝福所有的人健康

慈濟基金會贈送給彰化縣政府是來自證嚴法師及全球慈濟人的祝福,希望被隔離者在隔離期間身心靈皆得滋養。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